芋砸阿姨🐰

xhs那个爱写文的不太老的“老阿姨”

【德云社】初夏栀子花 第六章

  No.6 私人物品


“傻瓜,你漏的马脚太多了,不,我才是傻瓜”


“不要脸的东西!下贱!”


宁愿毁掉,也不让别人得到,你把我当成你的私人物品,所以,我到底是你私人所有,还是,我只是个任人摆布的“物品”……


正直傍晚,一辆白色奥迪A7驶离本市最有名的,情侣酒店,后座的男人吸了口香烟,回味着那如痴如醉的两三个小时。手机屏幕又一闪一闪,指尖划开屏幕,将手机靠近耳朵。


“妈,饭做好了是吧,我这就来取,保证让熙熙吃上热乎饭”


“放心吧,马上到,马上到”


“挂了嗷,妈”


何九华这才想起,待会儿要给媳妇儿送饭,这一身又是烟味儿又是别人的香水味儿,这不要老命吗。他赶忙在何母那儿取了饭,便回到家洗了个澡,还喷了点葡萄柚味儿的香水。


尚氏写字楼里,总裁办公室的灯亮起,办公桌上的文件越看越多。尚九熙的肚子也在闹腾,实在饿得不行,他就多喝两杯水。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把玻璃杯拿开,很刻意的葡萄柚香,冲击着尚九熙的鼻腔,一抬头,便看见摆弄饭盒的何九华。


“媳妇儿,饿坏了吧,路上堵车,我送晚了点”


“别忙了,快吃吧,有小龙虾哦”


“你洗澡了?”


“天气热,我这出汗了,所以……快吃吧,再不吃要凉了”


何九华把饭盒一层层摊开在小桌上,又把办公桌前的尚九熙扶到桌前坐下,便戴上手套不停的剥小龙虾。尚九熙看着一个个虾肉进了面前的碗里,身边人身上的味道愈发刻意,他便想起家里的沐浴露也是葡萄柚香。


剥着虾壳的手,愣在空中几秒钟,又恢复机器般的动作,何九华心虚的一身冷汗。尚九熙见状,反倒没继续说话,夹起层叠的虾肉,往嘴里塞。因为他瞥见,何九华口袋里隐隐约约,漏出个角的,情侣酒店高级VIP卡。


傻瓜,你漏的马脚太多了,不,我才是傻瓜,因为你根本没打算改,也没打算瞒。你只是不想我闹,然后乖乖的给你把孩子生下,像个瞎子哑巴一样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还要装聋作哑……


除了,工作狂尚九熙的尚氏总裁办公室,还执着的亮着灯,其他高楼大厦高层,早就黑灯瞎火。繁华的德云城在夜晚,总是车水马龙,一辆黑色的奔驰S 400L商务车紧跟在车流中。


王九龙侧头看着,旁边垂眸的张九龄,宠溺一笑,又把外套盖他身上。车子开往的不是家的方向,而是一家浪漫的餐厅,所以路途遥远,张九龄打打瞌睡便真睡着了。


晚上七点,龄龙路,九龄餐厅。


看到餐厅名时,张九龄擦了好几遍眼睛,甚至怀疑自己还在做梦,他转头又看到,王九龙肯定且满意的眼神。自己随口一提想要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,他便当了真,甚至餐厅名都是用的自己名字。


“喜欢吗?在一起1314天纪念日的礼物”


“为什么,你总能找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节日,给我送礼物啊”


“因为,我喜欢你收到礼物和惊喜时,开心的笑容,赠人玫瑰手有余香,给你准备礼物,我也乐在其中”


“谢谢老公,那个,里面不会也有煎饼果子吧”


张九龄满眼欣喜,回想着在一起几年来,他都不知道过了多少个王九龙整出来的奇奇怪怪的,专属于他们的节日。很朴素的告白,承载着满满的真情实感,句句话戳到张九龄的心巴上。很亲昵的称呼,白皙脸颊上的余温,王九龙还在回味中,始作俑者却往餐厅里跑没影了。


餐厅里足足像个小吃街,都是张九龄喜欢吃的,比如大学后门的烤肠,商业街的煎饼果子,第一次约会吃的麻辣烫等等。张九龄咬着烤肠,等待着麻辣烫,一束花挡住他的视线。


“纪念日快乐,我的小宝贝”


“哇,栀子花,好香,可我什么都没……准备”


“你就是啊”


接过洁白的栀子花,张九龄感受到扑鼻而来的香气,又想到自己啥礼物都没准备。在花束的遮挡下,两人的唇,紧紧贴在一起。张九龄的脸红的没边儿,说话越来越没底气,旁边人,一脸旺仔笑,得意洋洋的。


星期五,下午,两点半,云启雷鸣总裁办公室。


孟鹤堂身边的秘书,提着大包小包,在得到示意后,他推开面前的大门。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实木大茶台,张云雷正烧着开水,笔记本电脑在一侧放着。他立马吩咐身边的小秘书,拿出茶叶和茶宠,笑盈盈的递到张云雷面前。


“张总,一点点心意,还望您笑纳”


“铁观音是好茶啊,孟总也喝茶?”


“喝,但没您了解的透”


“可是,再好的茶,也得有会品的人,才能称为好茶,应该这么说,茶本身是好茶,可是喝它的人不懂,就会觉得苦涩厌烦”


张云雷没有丝毫客气,接过孟鹤堂手里的盒子,便一边查看,一边拆了,直接用他送的茶叶泡给他喝。孟鹤堂尴尬的应和着他,搞不懂的他的操作,就看着他一步步泡茶。茶水浇在茶宠上,张云雷盯着茶水,似笑非笑,说出些云里雾里的话,指桑骂槐。


孟鹤堂只想着谈成合作,没明白对方什么意思,用眼神示意身边的秘书准备好合同,尴尬的抿了口热茶。随后,他又从手边的袋子里,拿出准备好的样品,递给对面的人。


“张总,我们公司的小零食跟您泡的茶,会更配,试一下”


“你们发来的策划我看了,很不错,但是,秦老师,也不是我随随便便能请来的”


“有什么要求尽管提,我孟某保证满足张总”


“你家那位,就是,周少,陪我一晚”


张云雷接过小零食,又放在一边,抿了口茶,一副这点东西就想收买我的样子。孟鹤堂也很识相,便上赶着拍马屁,哪怕心里已经开始不服,也还是笑脸相待。直到对方下一句话出口,停顿间,他的脸色已经开始有微妙的变化,对方把话说完,他的脸比今天穿的皮鞋还黑。


其实,张云雷只是测试他到底是什么人,但这句话,彻底激怒孟鹤堂,后来他一言不发。张云雷瞄了眼合同,合上文件夹,略带挑衅的看着对方。


“三天,从明天开始算,三天内周少来到我府上,陪我一晚,我立马签字”


“记住,三天哦,超过时间不作数,孟总,慢走啊”


孟鹤堂,用力抽走张云雷手里的文件夹,头也不回的离开这间办公室。见状,张云雷还冲门口,特意强调时间限制。见人离开大楼后,张云雷把他给的茶叶,小零食,茶宠通通扔进垃圾桶,还用带酒精的湿巾,认认真真的擦拭桌子。


蓝色阿斯顿马丁,往孟氏的方向行驶,后座的人皱着眉,脸色铁青。他回想起张云雷的话,好像想通什么,立刻焦急的命司机掉头回家。主卧内,周九良正写着新曲子,楼梯被踩的极响,好像上楼的人要把楼梯踩碎,他放下笔,赤脚下床把门打开。


“砰——”


一双大手把周九良往房间里推,门被重重一关,他被抵在墙壁上,恶狠狠的目光,灼烧着他。他惊吓之余,试图小心翼翼的,询问面前人,如此愤怒的原因。


“孟……孟哥”


“啪——”


“不要脸!”


“你特么还真有本事,天天在家里写这些破曲子,弹那破弦子,还能勾引到野男人!难怪这么会服侍人,生来就是贱骨头!”


整个房间,充斥着清脆一声,随着一阵耳鸣和脸颊处的火辣,抵着周九良的手也放开。孟鹤堂转身看到,床上的牛皮笔记本,浑身怒火,一边辱骂,一边抓起本子就往周九良身上砸。额头一阵钝痛,周九良感受到,受伤位置的异常,伸手想摸。他还未触碰到伤口时,手腕却被紧紧握住,用力一拉。


“我不明白你说的什么意思,你……你要干嘛”


“别特么跟老子装,这么喜欢勾男人,就先满足满足,自己男人!”


“你最好乖乖听话,否则,我就让整个商界的人知道,你周九良是个贱骨头!”


“唔……不……不要”


周九良摔倒,整个人被柔软包围,他睁开眼,孟鹤堂的手撑在他脖颈边的空位,另一手撕扯着领带。周九良十分恐惧,试图挣扎着起来,脖子却突然被掐住,他的气管像被堵住上不来气,只能用眼泪和断断续续的话,祈求走火入魔的孟鹤堂。


后来房间内传来阵阵,殴打声,辱骂声,和痛苦的哀求声。周九良满脸眼泪,脸颊红肿,额头渗着血。


“疼……孟……孟哥……我疼……”


“混蛋……不要……我……疼……太疼了……”


“你跟野男人也这样吗,昂?!”


“不要脸的东西!下贱!”


纤纤玉指握紧,指尖发白,周九良整个人如被猛兽撕咬般,撕心裂肺的疼。随着他的哭声,孟鹤堂的力气越来越大,周九良白皙的锁骨破皮,孟鹤堂骂了两句,便去沐浴。


秦霄贤去自家酒店视察工作,竟看见一张意外的脸,便亲自为男人办理好入住,立刻在酒店的系统查这个人。查询框内输入,何九华,意料之中的答案,本店高级VIP。


“妈的,畜生!自家那么漂亮的媳妇儿,不回去守着,在外面风花雪月,呸!”


“损坏的电脑报上去,公司报销”


根据前台和走廊监控显示,他每次带的还是不同的男孩,个顶个的清秀稚嫩,两人在走廊就已经暧昧不止。秦霄贤奋力的往键盘上一拍,鼠标一扔,前来的客人吓得不敢言语。他对一边的前台小妹交代完后,又对客人微微一笑,随后走出酒店。


他能怎么办,他怒不可遏,可他没身份管,只能装聋作哑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