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砸阿姨🐰

xhs那个爱写文的不太老的“老阿姨”

【德云社】初夏栀子花 第七章

No.7 自欺欺人


“何九华,你别再自欺欺人了!”

“孟鹤堂,当初,可是你追的我,你怎么可以,这么狠的心呐……”


你以为天衣无缝,你以为这样做自己心里舒坦,其实,都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……


从那天晚上开始,孟宅的主卧被反锁着,保姆大姐定时送上来饭菜,周九良只是呆呆的望着,坐在床上一动未动。距离张云雷给的期限只剩一天,孟鹤堂看着公司即将上市的新品,思来想去,回到家,打开房门。


“一口没吃?”


进了房间,他径直走到桌前,拿起勺子,随意扒拉着盘中的饭菜。见他进来,周九良往反方向,缩了缩,惶恐的盯着他的侧身。下一秒,孟鹤堂端起盘子,悬空倾斜,饭菜全都倒在地上,漏出一丝,让人不寒而栗的表情。


周九良瞬间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他不知道这个魔鬼下一秒要干嘛,但肯定不是好事。随后,孟鹤堂走到床前,抓着周九良的头发,硬生生的,把他拖到那滩饭菜前。


“给我舔干净!”

“你这样饿坏了,明天把你送的去你的小情夫那,他怪我怎么办”

“舔不方便?我喂你啊,来,张嘴”


孟鹤堂指着那滩,比猪食还令人作呕的饭菜,怒喝一声,见对方不为所动,又换副笑脸,看似温和的语气,透露着阴阳怪气。被他抓得头发拉扯着疼痛的人,肩膀不住的颤抖,眼泪掉进面前的饭菜里。原本躬着身体的孟鹤堂,蹲下身,捡起地上的勺子,一口一口硬塞进对方嘴里,丝毫看不见对方被他暴力划破的嘴角。


直到现在,周九良根本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干啊?孟鹤堂凭什么这么恨自己,每天不重样的折磨自己,难道是,因为自己爱他吗,真可笑……


周九良被摔疼的膝盖,随着难受的姿势,又麻又软。被三三两两喂了些饭菜,他感觉自己被拉扯的头皮,终于被松开,整个人也踉跄一下,坐在地上。


“自己乖乖滚上床”


还没等他缓过神来,孟鹤堂已经站起身,解着衬衫领口的纽扣,一脸不耐烦。他只好照做,迎接着,下一轮施暴,两天来,他浑身不知道增添多少块淤青,多少处牙印,流了多少泪和血。


你怀着身孕,独守空房到凌晨,而你的老公,却每晚带着不同的香水味儿,凑到你身边,这是种什么体验?这个问题,尚九熙最有发言权,他刚刚一阵干呕完,嫌弃的推开,何九华准备再次搂上来的手。


“别碰我!”

“怎么了媳妇儿?”

“何九华,你别再自欺欺人了!你以为洗了澡我就闻不到吗,我从小对气味就敏感!”

“最近公司业务忙,可能是跟哪个同事讨论时粘上的”


尚九熙一直没孕吐,但早孕的其他反应他也是有的,例如,易犯困,对气味敏感,情绪不稳定等。所以他对何九华身上不该属于他的香水味,放大数倍,心理上的排斥引起生理上的反应。他实在是受够,何九华自欺欺人的样子,转过身面向对方,眼角还有刚才干呕时挤出的泪。


何九华解释的理由,十分老套,他甚至,没有精神想一个更合理的解释。修长的指尖,熟练的抹抹尚九熙的眼角,何九华没有一丝去体会,尚九熙心里的委屈。他认为,自己已经娶了他,对他也十分照顾,这就足够。


“让你别碰我!”

“什么工作需要谈到凌晨,需要去情侣酒店!还会粘上不同的香水味儿!”

“媳妇儿,别哭,肚子里还有宝宝呢,对不起,我发誓,我以后一定好对你和宝宝”

“快睡吧,明天还上班呢,可不能这样熬夜,会吃不消的”


何九华试图又一次搂住尚九熙,对方直接坐起来,他也没想到尚九熙会突然暴怒,也随之坐起来。被擦干的眼角又一次湿润,本来工作加怀孕就累,尚九熙还要忍受自己的丈夫,腹中孩子的父亲,在外乱搞,他委屈到不行,最可怜的,是他连诉苦的娘家都没有。


见状,何九华立刻从盘坐变成跪着,装模作样的发着誓,又拿了床头柜的纸巾,擦拭对方的眼泪。他又抱着对方,任凭对方捶自己,也耐下心安抚,直至,尚九熙乖乖睡下。


如果发誓真的有用,那老天爷,不知道劈死了多少渣男,尚九熙自然不信这一套。可他也没办法,他不想腹中的孩子,没有爸爸,跟自己一样是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。


翌日,晚。


那天话一出口,张云雷就后悔了,自己虽然只是想测试孟鹤堂的为人,但用这种无理下流的方法,自己又算什么好人呢。最起码,在这件事上,他就不完全算。他在书房泡着花茶,是从周九良小时候爱喝的,按照约定,今晚是最后期限。


孟宅主卧的浴室内,水流哗啦啦的,没有停的意思,周九良在花洒底下,擦拭着被过高水温烫红的身体,崩溃大哭。他实在想不通,为什么,自己所爱的人,要把自己当作床伴,送给别人,他就这么不把自己当人看吗……


孟鹤堂,当初,可是你追的我,你怎么可以,这么狠的心呐……


“我不去……”

“警告你!别逼我!如果我这个合作谈不成,你也别想好过!”

“砰——”


他是被孟鹤堂捏着肩膀,摔上汽车后座的,孟鹤堂无视他的无助和委屈,掰开他扒着车门的手,用力将车门关上。车子扬长而去,孟鹤堂双手插兜,上了另一辆车。车内,周九良看着自己往陌生的方向,越行越远,心如死灰,原来,自己只是他交易的筹码……


正满心期待摆弄着花茶的张云雷,根本想象不到,因为他一句话,他等下会见到一个,怎么样的周九良。张宅的必经之路,伸手不见五指,漆黑的夜,让周九良回想起,痛苦不堪的回忆,和囚禁自己的房间。他顿时胃里翻江倒海,后背都是冷汗,手脚控制不住打颤。


“呕——咳咳咳”

“周少还晕车啊,来,喝口水”

“他怎么了?”

“八成是晕车吧,一下车就这样了”


一下车,周九良便忍不了眩晕,蹲在路边吐起来。迎接的管家,刚忙上前查看他的情况,又命其他下人拿来矿泉水,递给他。此时的周九良,吐到涕泗横流,难受到不行,根本没力气接水。张云雷刚巧透过窗户看见楼下情况,便急急忙忙下楼走上前,管家说他晕车,怎么可能,他小时候可是最不怕晕的。


张云雷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,拍拍周九良的背,拿出自己的专用纸巾,一点也不嫌弃的,擦拭他嘴角的呕吐物。他又接过管家手里的矿泉水,递到他嘴边。


“你不舒服吗?”

“我没事”

“漱漱口,会好受一点”

“不用”


直到温暖浑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周九良才意识到,有个陌生男人一直在身边,便跟受惊的小兔子一般,跳到一边。不管张云雷多温柔,对他说什么,他都保持着几分警惕,一概拒绝。张云雷也不是傻子,这个周九良明显跟上次不一样,很奇怪,一时又说不出哪里怪。


“那,进去坐着聊嘛,我泡了花茶”

“嗯嗯”


张云雷没有强迫他喝水,莞尔一笑,看向宅邸的玄关处。知道自己已经羊入虎穴,没得逃,周九良只能顺从,眼前看着人畜无害的男人。两人没有任何交谈的来到书房,茉莉花茶的香气,飘荡在整个房间,周九良心里咯噔一下,他怎么知道自己爱喝这个。


“过来呀,我就是请你喝茶”

“嗯嗯”

“喝吧,喝完点评一下,你不用害怕,我啥都不会干,就是找你过来聊聊天”

“茶,很好喝,谢谢”


与张云雷同一套的茶杯,放在桌子的另一边,周九良站在门口的位置,始终不敢上前,怯生生的。直到张云雷招招手,温柔的笑着,他才压制着内心的忐忑,缓缓上前。周九良以为,这个男人会跟孟鹤堂一样,甚至比他还残暴,结果没有,反而温柔百倍。


看出他的胆怯,张云雷没有继续尬聊,静静的看他喝茶,这时,他才发现,不冷的天,对方竟穿了件高领打底衣。半天没想出缘由,一时半会儿他也想不起自己,张云雷看他喝完茶,便安排他在一个房间睡下。


那天王九龙的一句“你就是啊”,张九龄回去后琢磨好久,想来想去,没想明白。小脑袋装满胡思乱想,所以他洗了澡,穿着王九龙的长白衬衫,运动短裤,轻轻的敲下王九龙的房间门。在等王九龙开门时,他的心跳到快出来,脸颊滚烫到发烧的程度。


“你这……傻瓜,冷不冷啊”

“你不是说,我是你最好的礼物吗,所以我……”

“想啥呢,你爷们是那样的人吗,不过,你再这样穿这么少,我可不能保证,自己的忍得住哦”

“讨厌,我以后裹成粽子”


王九龙打开门,顿时心花乱颤,但理智让他迅速拿起床上的外套,裹在张九龄身上。听了张九龄的解释,他哭笑不得,但身边的大长腿,又让他焦躁不安。两人坐在床边,可以说是暧昧的气氛到达高潮,心跳也加速,但王九龙的理智告诉他,不可以。


为了缓解氛围,王九龙起身拿出小零食,边拆边克制自己内心的欲望。张九龄也尴尬到不行,看着自己透风的衣服,脚趾用力扣地。


“饿吗?吃这个不,很好吃”

“傻瓜,没有办一场正式的婚礼,向众人正式宣布你是我妻子,我是不会越过这条界限的,我舍不得”

“我知道了,阿嚏”

“快去穿好衣服,感冒了都”


张九龄吃着王九龙手里的奶香味饼干,王九龙摸摸他的头,认真的解释着,承诺着。张九龄更加不好意思,一阵凉风吹来,又没忍住打了个喷嚏,大长腿上瞬间起满鸡皮疙瘩。王九龙用外套紧紧裹着他,将人推到隔壁房间,乖乖穿好衣服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